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宗教界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3 13:26: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积极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屏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于近日开展了宗教界人士学习《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法律法规学习活动,屏山镇宗教干事、清凉寺教职人员及部分信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屏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陈英华在会上领学了新修订的《条例》,并就《条例》中涉及传教人员和信众权利、义务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逐一回答了传教人员及信众代表的疑问,进一步把宗教政策法规落到实际工作之中。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和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保障。宗教界各级人士要加强对《条例》学习和宣传,依法开展管理、传教和信教,为建设和谐寺庙、法治屏山贡献力量。

(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