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南溪区组织民主党派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3 13:32: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2日,为切实增强民党派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提高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南溪区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开展了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参观考察了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南溪)在建校区、长江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天伦药业第三方物流项目。参观结束后,还组织学习了新修订《宪法》和宪法修正案,并围绕参观过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通过《宪法》的学习,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做清醒人、明白人,不做局外人。针对区重点项目建设,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这些重点项目的相继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促进宜宾城市副中心南溪区城市的建设,也必将为南溪区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实现科学发展、持续发展奠定下坚实的物质基础。

南溪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社员陈代健,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南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