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宗教法规政策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4 20:48: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宗教工作,2018年10月24日上午,中共长宁县委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宗教法规政策。县委书记董茂成主持会议,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列席人员中的党外县领导,18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县委副书记刘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中省市领导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增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政治上团结合作、信仰上互相尊重,巩固和发展党同宗教界的统一战线;三要大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努力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四要做好“四个纳入”,全面推动县委出台的关于完善体制机制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落地落实。

(长宁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