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召开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研讨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30 18:05: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0月26日,筠连县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研讨会在县会议中心五会议室召开。参加研讨会的有全县18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县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共计50余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圣君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研讨会会议精神,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结合实际,就全县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紧紧围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基本要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主要任务及方法和途径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广泛交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就新时代如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基本要求。三是积极推动,全面落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工作任务。

此次“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研讨会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于“宗教中国化方向”这一时代的重大课题。通过交流讨论深化认识,凝聚力量,不断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旗帜鲜明地推动我县宗教中国化方向工作的深入开展,为筠连县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筠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