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台湾专家李文玫一行来南溪开展文化交流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2 13:18: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9-31日,龙华科技大学观光休闲系助理教授、客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执行长、博士李文玫等台湾专家和省内外专家一行7人来南溪进行文化交流,南溪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何春琳陪同考察。

李文玫一行先后到南溪古城墙、大岗民俗博物馆以及裴石镇巴蜀家风传承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取现场解说,详细了解了南溪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座谈会上,李文玫一行分别就南溪区乡村建设、民俗文化传承、文创产业等作交流,并建议我区应在青年返乡、人才吸引、文化元素提炼、文创产品融合、家风文化、旅游景点打造、游客体验等方面作进一步研究,以提升我区乡村振兴、城市发展品质,促进旅游业发展。

此次文化交流,对我区城市文化打造的提供了新的理念,也让我区看到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差距,我区将牢牢抓住发展契机,致力于传统村落保护、城市文化内涵挖掘,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形象。

(南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