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民建宜宾市委举行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8 19:03: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7日,民建宜宾市委企业工作委员成立大会暨促进会员企业发展座谈在叙州区举行,民建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民建会员企业家及相关会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马利春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民建宜宾市委关于成立企业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市委委员胡学川兼任企业工委主任。民建宜宾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有助于突出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传承民建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宜宾经济建设献计出力,为宜宾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马利春强调,市委会要加强领导,全力支持企业工委工作;企业工委要加强学习,坚定服务会员企业的初心;企业工委要建立健全切实可行的制度机制,做好自身建设的基础工作;企业工委要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工委活力,发挥好企业工委的作用。

为帮助会员企业练好内功、做精主业,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增强在经济浪潮中搏击的本领,企业工委以“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为主题,组织会员企业家以及财政、金融、税务、法律等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发表主旨主题演讲、专题发言,宣传介绍会内企业、解读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相关信息政策。此外,会员企业围绕运营中存在的难题、诉求等进行了自由发言并就企业工委如何开展活动,如何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民建宜宾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