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江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万明赴甘孜州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4 18:44: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1月6日至9日,江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万明率组织部、统战部相关人员,赴甘孜州雅江县、新龙县代表江安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第五批江安县援藏干部人才。

在雅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相武,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波、副部长欧戍出席了座谈会。杨波对江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并给予雅江县的大力援助表示感谢,对江安援藏干部人才到达雅江后在较短时间就能克服困难、迅速融入、积极作为表示满意。13名援雅干部人才交流了在雅江工作的体会和取得的成绩。

在新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卡机、副县长王瑞及统战部、组织部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卡机全面介绍了新龙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交流了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4名援藏干部人才分别汇报了进驻新龙以来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

在两县座谈会上,刘万明指出,江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此次带队到两县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援藏干部人才的关心和牵挂。刘万明充分肯定了17名援藏干部人才在艰苦环境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江安干部、专技人才的风采。就进一步做好援藏工作,刘万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深化认识中做好援藏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刻苦磨练,在提高本领中做好援藏工作;三是担当担责,主动作为,在真抓实干中做好援藏工作;四是锤炼党性,严格要求,在树优形象中做好援藏工作;五是珍惜机会,当好主人,在丰富人生中做好援藏工作。

参会的江安援藏干部人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倍加珍惜难得的人生经历,不辱使命,发扬缺氧不缺斗志的精神,充分展示江安“精气神”形象,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做到“带着鲜花出来,挂着哈达回家”。

(江安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