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开展非公企业安全生产“回头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8 12:56: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8日,长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利华带领工管委、安监、环保等部门到非公企业——泰宁化工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泰宁化工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贾利华指出,通过此次整改,能明显看到非公企业的“三个改变”,即是发展理念的改变、发展环境的改变和发展效果的改变。这是企业和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值得肯定。企业要认真听取主管部门的建议和要求,扎实开展整改,部门在监管中也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提高服务质量。只有双方都将理念统一到“安全发展”时,才能真正实现“双赢”。

贾利华强调,要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安全促发展。要以坚决的态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以严格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严厉的手段深化隐患排查治理。

此次省危险化学品协会专家对泰宁化工进行“体检”,安监等部门督促并指导整改,共计投入整改资金178.6万元,整改问题26项。

(长宁县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宜宾开展非公企业珙县行活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