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委召开与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协商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3 21:16: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1月30日,中共筠连县委与工商联、无党派人士2018年第三次协商会在县会议中心五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了专题协商。筠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圣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钟声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负责人,县委统战部、县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非公企业代表等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筠连县食药监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县工商联负责人和党外代表人士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钟声远充分肯定了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服务企业发展、严格食品药品监管、防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等方面工作的努力和成效。希望各部门和各位党外代表人士持续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关心和支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不断拓宽沟通交流平台,实现民主监督上新成效、参政议政上新作为、食品药品产业发展新局面。

贾圣君就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民生大事;二是认真吸纳建议意见,努力提升食品药品监管服务水平;三是聚集力量形成合力,营造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

(筠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