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南溪区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04 15:45: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活跃统一战线成员业余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12月3日下午,南溪区民主党派联合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趣味运动会。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包括两人同足、足式保龄球、乒乓接力赛、背球接力赛、抛绣球共五个项目。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团结协助、默契配合,赛场上呐喊声、喝彩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充分体现了统战成员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统战部门干部职工和各民主党派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进了距离,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全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南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