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致公党山东省委调研组赴屏山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3 23:43: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0-11日,致公党山东省委主委、全国政协常委、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省立医院院长赵家军率致公党山东省委调研组一行8人赴宜宾市屏山县,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屏山县委书记邱东林,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陪同调研。

10日,调研组参观了向家坝水电站大坝,并深入屏山县书楼镇高田村、中坝村及大乘镇全和社区等地,考察当地农产品加工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及村民聚居点,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脱贫奔康等情况。

调研组还深入天之华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宜宾市米奇食品有限公司、恒丰丽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生产一线,对企业生产销售科研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

11日,调研组走进大乘镇初级中学校开展教育扶贫捐赠活动。在捐赠现场,赵家军表示,扶贫济困、助力脱贫攻坚是中国致公党的一贯主张。本次宜宾市屏山之行,是致公党山东省委整合党内资源开展的教育扶贫捐赠,旨在支持屏山教育事业,助力屏山脱贫攻坚。活动中,致公党山东省委向大乘镇初级中学校捐赠了100套智能编程机器人、100套互动编程软件、200本机器人互动编程教程和120个书包等物资,总价值50万元。

邱东林代表屏山县委、县政府对致公党山东省委对屏山的深情厚爱、对贫困地区的慷慨相助表示感谢。邱东林指出,屏山县正处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致公党山东省委来屏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爱心捐赠,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民主党派、民主人士对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和教育事业的关心、对寒门学子的关爱,这也必将助推屏山教育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再取得新的成效。

(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