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召开党外干部专题联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5 21:49: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3日下午,屏山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党外干部工作专题联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等相关单位领导1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党外干部及党外后备干部的现状、需要研究解决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与会人员围绕党外干部及后备干部的培养、管理、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党外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选拔任用党外干部是统一战线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客观要求,对实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统一认识,对标补短,加强党外干部工作,一是要强化意识,增强干部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整体意识,力促脱贫奔康和经济发展。二是要强化协同,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及时加强与上级部门、同级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多渠道、多方向协作。三是要强化落实,要注重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使用和管理等工作,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党外干部管理办法等工作机制。

(屏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