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筠连县委统战部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8 23:31: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筠连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向各位改革先锋学习。要发挥统战优势,以“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为统领,为建设“四区”、打造“三个筠连”、将宜宾加快建设成为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出筠连统战力量。

(筠连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