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珙县开展送文化进企业图书捐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23 13:53: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助推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浓厚读书氛围,提高企业员工素质,12月13日,珙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图书馆联合开展送文化进企业图书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共为送去书柜30个,桌凳30套,图书5000册。

珙县通过深入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活动,完善企业文化建设管理机制,加大企业文化设施建设力度,繁荣企业文化和职工文体生活,不断培育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参加企业全面协调和谐发展。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为园区非公企业职工图书室价值10余万元的图书和物资。

下一步,珙县还将以“非公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为抓手,建设一批企业图书流通点,打造一批非公企业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和开工一批非公企业职工运动场,不断丰富非公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满足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珙县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