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市成立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24 19:19: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4日,宜宾市召开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县(区)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72名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批会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傅婷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宜宾市知联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和班子成员建议人员名单,选举产生第一届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上,李学焦向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授牌并颁发证书,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陈波作表态发言,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邓骥刚致贺词。

李学焦首先代表市委向联谊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产业导向、高端引领、精准施策,重磅推出“人才新政30条”进一步增强了对归国留学人员的吸引力,全市现已有150余名留学人员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李学焦指出,联谊会要高举旗帜,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全市归国留学人员,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发挥独特优势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广泛参与宜宾经济社会建设,助推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贡献。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对归国留学人员的服务关爱,更有成效地集聚留学人才,开创我市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

(宜宾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