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召开“三会”提案暨社情民意征求意见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25 22:00: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长宁县召开“三会”提案暨社情民意征求意见会,工商联成员单位中的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公经济人士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共分现场观摩和会议座谈两个阶段。在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调研了竹海酒业公司的竹海酒庄、酒博物馆、竹博物馆、农耕文化区、酒酿造体验等现场,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县“三会”提案暨社情民意征求意见进行座谈。

在会议座谈阶段,县工商联负责人介绍了县“三会”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建议提案进行了协商沟通,就全县竹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百企帮百村、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长宁县工商联搭建起政府与企业“直通车”平台,始终把建议提案暨社情民意办理作为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把提案意见暨社情民意收集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下一步,将持续抓好提案暨社情民意收集办理,确保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进一步推动长宁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长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