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三个着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25 22:17: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着力金融扶持。建立财产抵押制度,办理企业股权出质登记4户、动产抵押登记26户,帮助企业融资1.62亿元;实行银政企三方合作模式,成立融资担保公司,促成22户企业与银行达成融资意向、贷款总额5.6亿元。

二是着力技术创新。建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孵化中心,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产品研发等服务;引导润公坊、三和碳素与四川理工等科研院校共建技术研发中心8个,提升产品品质。

三是着力企业减负。选派80余名领导干部深入企业,“一对一”协助企业解决审批事项、招用工、资金周转等难题;严格收费公示制度,取消无法律法规规定的所有收费。前三季度,新增民营企业234户,民营经济增加值同比增长9.7%,占GDP比重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