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政协调研经济统战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0 23:10:2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长宁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小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经济统战示范基地——非公企业竹海酒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县电商产业园及县大学生、返乡民工创新创业孵化园调研,详细了解统战助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旅游服务业、物流服务业、农村电商产业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及创新实践基地打造建设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政协委员针对旅游品牌知名度不高,农村电商宣传力度小,新兴产业发展人才缺乏等问题,围绕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阶人士实践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助力“双创”建设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周小平指出,“党建引领、统战凝心”高规格助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阶人士新型服务业是推动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重要抓手,是实施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之一。要着力抓好旅游品牌打造,推进景区提档升级;要充分发挥高速公路、高铁优势,启动规划物流园区建设,健全物流体系;要增加农村电商网点数量,大力推进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等网上交易市场建设,精心打造电商产业园;要大力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强化新阶人才培育,加速本土人才成长;要继续推进新阶人士实践基地建设,为长宁政治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贡献新阶人士统战力量。

(长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