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到甘孜州新龙县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3 13:35:5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成立慰问援藏干部工作小组,赴甘孜州新龙县慰问对口援藏干部人才。

工作组在新龙县中学举行座谈会,集中慰问屏山县杨琴、张琴、罗国华3位援藏教师。会上,工作组详细了解了援藏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受援学校对我县援藏教师以及我县援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工作组向辛勤工作的援藏教师,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屏山援藏干部表示诚挚慰问;向新龙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给予我县援藏干部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工作组继续前往新龙县尤拉西乡中心校,看望慰问屏山县援藏教师杨彬。

期间,工作组勉励各援藏干部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特长,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倾情倾力助推藏区教育教学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赋予的使命任务,在藏区发展史册上留下闪光的记录。

援藏教师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尽心尽力推广“屏山教育”经验和做法,大力发扬“屏山教育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藏区同心同行同向,奋力谱写新时代藏区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