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长宁县组织无党派人士开展竹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视察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4 18:41:3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长宁县政协组织无党派人士、部分政协委员开展2019年2号重点提案《高水平打造竹业二产,助推竹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办理情况追踪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周小平,县政府副县长王志刚,党外政协副主席周小雨、黎星科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来到翠屏区李庄镇高桥竹村、双河镇林野食品和大旗竹业、竹海镇永江村,详细了解了竹产业融合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

在座谈会上,县林竹局等提案办理责任单位汇报了关于2号重点提案《高水平打造竹业二产,助推竹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办理情况。参会的无党派人士、政协委员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县竹产业打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高质量融合发展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政府副县长王志刚到会指导并认真分析竹产业打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解决办法:一是把握机遇,坚定信心;二是要紧盯四个重点抓好提升,打造属于长宁的亮点;三是支持三个导向,推进竹产业发展。

县政协主席周小平对2号重点提案《高水平打造竹业二产,助推竹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办理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竹产业是长宁的根和魂,竹子取代木头是大势所趋,关键是做好竹型材和竹食品两个产业,要优化资源配置,高标准打造,高质量融合发展。

(长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