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4 22:19:2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屏山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才华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重点、意义等方面对公报进行了系统解读和传达学习。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的指导思想和新观点、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开展统战工作调研,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对标要求、查缺补漏,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紧扣全会部署,聚焦重点工作目标,突出问题导向,超前谋划明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屏山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奔康贡献统战力量。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