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屏山县:彝族同胞学全会精神庆彝历新年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5 16:37:3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3日,屏山县城彝族同胞欢聚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共同庆祝2020年彝历新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才华应邀参加。

活动从全会公报的13个“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出发,向彝族同胞详细讲解了此次全会的主题、重点及意义,同时还向彝族同胞讲解了民族政策,发放民族政策宣传资料30余份。随后所有人员共同在篝火旁跳着彝族的达体舞,共同祝愿彝族同胞新年快乐,孜莫格尼!

此次活动旨在使彝族同胞了解国家大事,强化民族政策知识学习宣传,进一步提高少数民族群众对党的民族政策的认识。希望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使各民族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