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宜宾江安县赴甘孜州看望慰问援藏干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5 17:41:0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8日至11月1日,宜宾江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万明带队赴甘孜州雅江县、新龙县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他们继续用心帮扶、干事创业。县文广和旅游局、县民宗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队一行分别在雅江县、新龙县召开座谈会,与援藏干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为援藏干部发放慰问金。会上,22名援藏干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畅谈自己到甘孜州参加帮扶工作后的感受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

慰问队在详细了解了援藏干部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后,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援藏干部的关怀和嘱托,充分肯定了帮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帮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各位援藏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不惧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给予高度赞扬,对雅江县、新龙县为援藏干部提供的干事创业平台和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慰问队要求所有援藏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扬持之以恒钉钉子的精神,积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扎实做好帮扶工作;要坚持用心用情,主动融入作为,加强与当地干部的学习与协同配合,不断细化帮扶措施,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住房建设、教育医疗等工作;要珍惜援藏机会,锤炼过硬作风,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切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服务群众,在积极培塑展示江安干部的良好形象的同时在帮扶过程中实现生活上有收获、工作上有进步、感受上更深刻。

江安县赴雅江县、新龙县的援藏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坚守岗位、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加强学习、严以律己、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心用情干好帮扶工作,切实提升帮扶工作实效。

(宜宾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