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民建宜宾市委到屏山县开展安全服帽捐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6 18:17:1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4日,民建宜宾市委联合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到屏山县开展安全服帽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向屏山县庄子小学和缸坪基点校捐赠了101套安全校服,向其他34个乡村学校捐赠了3000顶安全小黄帽,切实守护儿童安全,聚力屏山扶贫工作。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是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助学公益基金,专注于偏远地区扶贫助学领域,通过扬帆捐助课外图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开展思源方舟减防灾教育、举办扬帆悦读会、援助优秀老师等系列项目,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成才。

2019年,民建宜宾市委继续响应宜宾市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聚力脱贫奔康”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积极协调落实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扶贫项目。目前,已向屏山县捐赠物资共计8.52万元,除全服帽捐赠活动外,还在屏山县清平彝族乡民族中心校等5所学校捐赠了美术教学器材、体育教学器材和图书等爱心物资。

(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