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委到南溪区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7 18:25:1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4日,农工党四川省委秘书长荆小庆一行来南溪区专题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文旅产业发展。农工党宜宾市委、南溪区委统战部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南溪区长江第一湾、滨江绿化景观带、文明门、古城墙、大南门码头等现场调研。调研中,荆小庆一行对南溪区长江生态综合治理、古建筑修缮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不开山、不填坑、不挪树”和“原生态、原地貌、原文化”的“三不”“三原”规划建设理念表示赞赏;认为滨江绿化景观带和长江第一湾的打造,以及文明门、古城墙、大南门码头的修缮保护,有着起点高、手笔大、环境美等特色,是广大群众休闲锻炼的好场所,也是提升南溪生态环境质量、文化旅游品质、推进“长江生态第一城”建设的有力举措。

调研组一行还就生态保护、文旅融合发展、长江主题邮局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宜宾市委统战部 银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