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宜宾 > 正文
民盟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0 20:23:0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1月3日,民盟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部19名盟员前往翠屏区李庄镇高桥竹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宣统部长周杰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盟宜职院支部主委曾饶琼组织全体盟员,学习了关于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方案,认真学习并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宝贵经验。会议中参会盟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回顾多党合作几十年的光辉历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

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支部盟员实地调研高桥竹村走竹产业发展的乡村经济振兴的发展模式。不断丰富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加深理解了多党合作的重要意义。

(民盟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