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崔保华看望、慰问民主党派省委老领导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0-08 14:29: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中秋前夕,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带队看望、慰问部分民主党派省委老领导,向他们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崔保华分别前往民革中央原副主席、省委原主委钮小明,民盟中央原副主席、省委原主委康振黄、吴正德,民盟省委原名誉主委刘诗白等民主党派省委老领导家中看望、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崔保华对民主党派老领导为四川多党合作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崔保华说,近年来,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领导下,我省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围绕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献计出力,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社会服务亮点突出。尤其是在抗震救灾和抗洪抢险的生动实践中,我省各民主党派与中共四川省委心手相连、患难与共,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展现出良好的参政党形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四川多党合作事业开创的新局面,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的参与、奋斗和贡献,也离不开民主党派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民主党派老同志是多党合作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积极投身到多党合作事业的工作中去,切实发挥优势,为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献计出力。
      刘建军副部长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