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昌智出席民建广安市委成立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0-22 13:09: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5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广安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并致词。
    陈昌智说,民建自2009年在广安成立支部、2011年成立市委筹委会以来,在中共广安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紧紧围绕广安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优势,扶贫助困,服务社会,在广安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了不懈努力。他强调,新成立的民建广安市委要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始终作为重点,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继承和弘扬民建的光荣传统,使每个会员都成为“政治上信得过、工作上靠得住”的合格“民建人”。要联系实际搞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广安经济建设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活动,把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努力促进自身建设水平和整体素质的不断提高,为小平同志家乡的改革、发展、稳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民建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府副省长陈文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出席会议并致词。
    民建省委委员、广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涛当选民建广安市委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