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新社会阶层人士融入高校 资助学生创新实践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5-22 18:33: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4年5月20日,西南财经大学“万和润沣创新实践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西南财经大学温江校区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曾道荣、四川万和润沣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毛熠出席颁奖典礼,并向20名获奖学生颁奖。“万和润沣创新实践奖学金”是四川万和润沣财税服务集团于2009年设立,以激励青年学生勤于创新实践,学以致用,促进德智体全面发展。五年来,先后已有100名同学获此奖项。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振兴,全民有责。教育事业不仅是党和国家的事业,也是全民族全社会的事业,需要更多热心教育、乐于奉献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共同推动。省人大代表、四川同心•注册税务师服务团副团长,润沣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毛熠同志,作为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优秀代表,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服务社会,回报人民,值得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他勉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善加利用,不负众望,秉承“经世济民,孜孜以求”的精神,发扬“严谨、勤俭、求实、开拓”的校训,勇于创新,奋发图强,学以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曾道荣在讲话中对四川万和润沣财税服务集团在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培育“专业共同体创新实践平台”,出资在高校设立“社会奖学金”,鼓励大学生投身实践、培育创新能力的爱心资助义举表示感谢。同时,期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要铭记深情关爱,树立报国之志,成为创新实践的时代先锋,在不断创新与实践中建功立业,不忘回馈社会,回报于民,不断传递爱心的正能量,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随后,四川万和润沣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毛熠对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表示作为一名新社会阶层人士,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资助更多创新创业人才投入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