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聂文强带队到德阳、绵阳调研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建设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5-22 15:52: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更好总结我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建设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5月19日至20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带队到我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德阳、绵阳走访调研。在德阳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阳市委书记李向志专程看望了调研组一行和在德阳挂职的党外干部。
      调研组一行在德阳、绵阳分别召开了党外挂职干部座谈会和基地市有关领导座谈会,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并与他们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了两市组织部、统战部及挂职干部接收单位对落实川委发〔2012〕16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发挥挂职干部作用有关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的汇报,并就基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研讨。调研期间,聂文强常务副部长代表保华部长和省委统战部,向各位挂职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并对德阳、绵阳市委,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及各有关单位对基地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建立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为党外干部提供实职锻炼平台,是省委16号文件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提升党外干部综合能力素质,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德阳、绵阳两市进一步提升对基地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站在巩固和发展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基本政治制度的高度,继续支持、保障基地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党外挂职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遇、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严于律己,在接下来的挂职锻炼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德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天宝,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苗平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