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崔保华出席2015羌历新年茶话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5-11-13 10:53: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2日,省委民族宗教工委和省民宗委在蓉举行2015羌历新年茶话活动。部分羌族同胞共聚一堂,共度佳节。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李昌平,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出席。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在保持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推进民族地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族同胞的关心帮助下,勤劳智慧的羌族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不断取得建设发展新胜利,羌族地区面貌日新月异,羌族人民生活水平蒸蒸日上。


      在茶话活动上,3位羌族同胞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的体会,表达羌家儿女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崔保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羌族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表示,新的一年,省委、省政府将按照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即将召开的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作为主线贯穿改革发展始终,加快推动全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步伐。在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羌族同胞必将与全川人民一道再创新的辉煌。
    省政府资政张作哈,省老同志冯元蔚、杨岭多吉出席茶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