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实现省政府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党外正职安排新突破:谢商华同志担任省知识产权局局长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5-25 08:59:54)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5月17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任命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谢商华同志为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再次在省政府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安排党外代表人士担任行政“一把手”。

中共四川省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特别是党外代表人士选拔任用工作。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后,按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省委,特别是省委主要领导多次对推进党外代表人士,尤其是党外正职选拔任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按照省委要求,省委组织部、统战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选拔任用。今年以来,我省以大力推进省级有关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党外干部选拔任用为重点,统筹推进各方面党外代表人士安排工作取得新成绩。目前,已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各安排党外专职副秘书长1名,在省政府工作部门(省科技厅)领导班子安排党外副职1名,在省政府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安排党外正职1名,实现我省省政府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党外正职安排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