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2016年全球“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成都招聘会成功举办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2-01 17:10:54)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1月26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招聘会在全球拉开帷幕。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成都高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成都招聘会在高新区成功举办。四川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夏华祥、秘书长傅烨红,成都市高新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敏,省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长周世坤、常务副会长刘卫兵到会,并与海归精英现场交流。

2016年“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招聘会在中、英、法、德、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等21个国家设立了129个分会场。“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成都招聘会共4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会,提供共计170余个职位、240余个岗位,面向社会招揽海归英才,引来200余名海归人员应聘。同时设立线上主题招聘会,共计57家企业参与线上主题招聘会,线上将活动持续三个月,满足企业对接收后续简历招揽人才的需求。此次成都招聘会吸引了国家“千人计划”公司2家,省“千人计划”公司5家,包括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硅宝科技等多家上市企业,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2家。从行业分布来看,此次招聘会行业分部广泛,涵盖生物医药、软件信息、金融投资、经济贸易、文化传播教育科研等多个领域;从岗位类别看,中高层管理、科研人才的需求量较大,符合留学人员的就业需求和企业用人需求。

举办海归人才成都招聘会是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服务留学人员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广大留学人员搭建就业、创业、为国服务平台,同时也为四川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多高层次的海归人才资源。今后,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将加大举办海归人才招聘会的频率和规模,将其逐步打造成一项品牌活动,为广大回国留学人员和求贤若渴的国内企业搭建沟通的桥梁。

此次招聘会由四川省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成都高新人才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