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新增省民宗委、省欧美同学会两个综合监督部门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2-02 09:23:34)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1月29日,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文化厅纪检组组长与新增综合监督部门见面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纪委副书记李世成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纪委组织部部长郭宏川主持会议,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秦开荣代表全组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明确,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在现有省委统战部等7家综合监督部门的基础上新增省民宗委、省欧美同学会两个综合监督部门。

李世成强调,要深刻领会派驻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派驻纪检组要正确把握派驻机构的职能定位,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管起来;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

秦开荣表示,全组同志坚决拥护和执行省委的决定,按照省纪委的要求,自觉地把9家单位的监督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尽快了解、熟悉省民宗委、欧美同学会的业务领域和工作特点,迅速把机制建立起来、工作开展起来,努力做到“无缝衔接”,确保党风廉洁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驻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文化厅纪检组组长和新增省民宗委等综合监督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和综合监督部门有关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