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陈文华带队赴泸定县开展脱贫攻坚督导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2-17 15:20: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14日至15日,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陈文华带领省环保厅、民建省委、省委台办和审计署成都特派员办事处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赴甘孜州泸定县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在泸定县召开的督导工作会上,泸定县委书记陈廷全首先汇报了泸定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省验收考核问题整改情况、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举措和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省政协办公厅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朱向阳、省环保厅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书记杨希平等分别就泸定县脱贫攻坚工作发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副主委王元勇代表民建省委,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作情况通报。最后,陈文华主委作总结讲话。

陈文华在讲话中对泸定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泸定县在去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实现了“首战首胜”,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县,为实现“两个率先”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泸定县要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并根据脱贫标准开展工作;要以高速公路通车为契机,打造县域经济的特点和亮点,重点发展果蔬生产基地、康养产业基地、旅游度假基地。陈文华还要求督导组要将泸定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反映。

甘孜州领导和泸定县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庞伟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