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3-28 10:28:41)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3月25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举行第十一届第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刘家强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革中央常委、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欧阳泽华传达学习了民革十二届十八次中常会议精神。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曾蓉、孙传敏、何一立、曹丰平、郑学炳、刘枫,秘书长许晓辉出席会议。

刘家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全省民革组织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聚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为谱写好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会还进行了民主推荐新一届民革省委会领导班子人选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