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委统战部来川考察交流四川欧美同学会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4-21 09:15: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8日—19日,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垂瑞率河南欧美同学会秘书处相关同志来到四川,考察交流四川欧美同学会建设情况及欧美同学会年会承办做法和经验。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四川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刘建军主持召开了欧美同学会组织建设及年会承办交流座谈会。会上,省投资促进局活动推广处负责人介绍承办欧美同学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成都峰会的做法和经验,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四川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傅烨红介绍四川欧美同学会筹备成立、组织建设及年会承办有关情况,双方就欧美同学会成立程序、机构设置以及海归创业学院、留学报国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促进了两地先进经验、做法的互动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推动两地欧美同学会健康快速发展。

曾垂瑞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海归创业成都学院建设情况。(黄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