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农工党省委机关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6-05 12:42: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5月31日,农工党四川省委机关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夏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农工党四川省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四川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全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全身心投入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

夏华祥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好,围绕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的细化各自岗位工作,进一步推进学习型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全力确保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李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