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刘坪常务副部长赴甘孜州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6-20 09:28: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16日,省委委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宣讲团成员刘坪赴甘孜州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宣讲辅导报告。

刘坪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义,紧密联系全省发展大局和甘孜州实际,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和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和把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刻认识和把握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八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和解读。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全省大局,紧密联系甘孜州州情,用事实说话、数据说理,既有理论高度深度,又富很强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参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学习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将更好地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报告会,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开展各种学习活动,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认真做好宣讲工作,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三要形成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的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甘孜州委中心组成员,州级领导、州级各部门和省驻州的直属单位县级干部以及职工代表、驻州部队代表等近5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