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致公党四川省委“布拖县小学语文教师培训班”圆满落幕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20 14:53: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7月15日,由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举办的“布拖县小学语文教师培训班”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天府校区)举行结业典礼。致公党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张红梅等出席典礼。致公党四川省委宣传处副处长敬筠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上,大家共同回顾了一周的培训历程,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学员们自编自演了具有彝族民族特色的舞蹈、歌曲,并集体朗诵诗歌作为培训学习的成果汇报。出席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表彰,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培训学时证明。

此次培训班的举行,是致公党四川省委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四川统一战线教育扶贫凉山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和精心筹备策划,培训活动内容丰富活泼、课程安排紧凑有序。培训历时八天,在学科教学的专业技能方面,培训班特邀了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副校长陈铁军、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副书记靳蓉、成都市石笋街小学副校长张瑶、成都青少年宫培训中心副主任梁坚等,分别从阅读、备课、习作教学、师生沟通等方面进行精辟的讲授;在专业素养提升方面,成都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陈岳叔叔、四川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科带头人符杰、“问对智库”理事长李勇、PDA注册导师叶海英等,以互动参与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掌握朗读、发声的技巧,领悟成长和提升的方向,正确运用正面管教的思维。此外,培训还安排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的拓展活动、陶冶情操的陶艺欣赏和体验、经典教育电影的观看和评析等,深受参训学员们的欢迎。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对此次培训班举办过程中的交通、教师、食宿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活动也得到四川民生慈善基金的大力支持。

参加结业典礼的还有致公党四川省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致川宣彭翼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