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举办2017年新党员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21 15:30: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8日至19日,民革四川省委在金堂县举办了2017年新党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的1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专职副主委郑学炳主持开班仪式。

欧阳泽华指出,近年来,中共中央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优秀人才的不断加入为民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良好的群众基础、稳固的队伍基础,决定了民革未来良好的发展态势。

欧阳泽华要求,民革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真正热爱党派工作,全身心投入工作。要有宽广胸怀、高远情怀,善待同志、善待不同意见,共同为民革事业添砖加瓦。

欧阳泽华强调,今后几年是四川实施“三大战略”、推动“两大跨越”的关键阶段,也是民革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期。广大民革党员要做提高五种能力的楷模、践行同心思想的典范、积极参政议政的尖兵、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勤学习善思考的学生,珍惜党员身份,坚守精神家园,把民革发展当作终身事业来追求,为民革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夏鞍宁、研究室主任杜君良授课,培训主题重点围绕增强党性意识、做合格参政党党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进行。培训班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结业仪式上郑学炳要求,全省各级民革组织要认真学习欧阳泽华主委的讲话精神,并用以指导今后的工作;尤其是各位新党员,更要加强学习,尽快提升自身觉悟和参政议政能力。要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民革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