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省级社院”专题党课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27 16:16: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主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仁勇作主题辅导报告

9月2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省级社院专题党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仁勇同志结合自己长期的机关工作经历,从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从教学提质、科研咨政、学员管理、文化交流、后勤保障、机关建设六个方面展望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的美好前景,让与会者听了后深受教育、深感震撼同时也备受鼓舞。随后,联络处、党派处有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处室工作争创一流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专题党课是省委统战部落实《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中心组2017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和部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方案〉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书记讲坛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省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在攻坚克难上、在创新突破上主动作为,在政治表率上、工作作风上、工作业绩上争创一流,以振奋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课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同志主持,省委统战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