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到眉山调研非公企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1-09 19:37: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11月8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一行莅眉实地调研了两家非公有制企业。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副省长杨兴平,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肖剑书参加调研。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副市长、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曹晖陪同调研。

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主导,以高分子材料研发为技术突破口,专业致力于国家尖端高分子聚合材料及其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非公企业。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性能优异,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等领域。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对企业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眉山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在创新发展、超越发展、引领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化肥、化工、化工机械、技术研发的创新型非公企业,是全球最大的三聚氰胺及下游产品成套技术开发商和制造商,是亚洲最大的硝基复合肥生产商。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对公司致力于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积极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做大做强。(胡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