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召开省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第九期培训班党外干部班学员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5 10:01: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到省委党校看望党外干部班学员,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党外干部班班委代表汇报了三个月的学习培训情况,民主党派、无党派、高校、市级工商联学员代表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在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共识、争创一流业绩,积极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处、知识分子处和省委党校进修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干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