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2 17:17: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8条要求,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受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同志的要求和委托主持大会,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亲临四川视察调研,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总书记的特殊关爱使我们倍感温暖,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使我们倍受鼓舞,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使我们倍加拥戴。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省委会机关干部要结合实际学、结合工作学、结合短板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首先要继续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大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第二是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按照习近平讲话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助力实现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第三是保持发展定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今年民革四川省委专委会、各职能处室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民革四川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