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刘坪看望统战部及系统单位干部职工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2 17:45: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2日上午,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受参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的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委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在办公室主任朱云的陪同下,看望了统战部及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中华职教社、四川藏学研究所、四川藏语佛学院、成都归国藏胞接待站等系统单位干部职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同志们,新年好,受向利部长委托,代表她和部领导班子向你们拜个年!卓有成效、辛苦的2017年已成过去,请大家整好行装,踏上新的一年征程!祝你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刘坪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新春问候,听取大家工作汇报,查看办公环境,详细询问学习、工作、生活及回家过年等情况。

看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各处室所洋溢着新气象,大家都按时到岗,精神振奋,刘坪非常高兴。他对大家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迅速调整好状态,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更出色地做好各方面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团结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