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对进一步做好全市统战工作作出批示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15 19:36: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继巴中市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谋划布局全市统战工作后,市委书记罗增斌再次对全市统战工作主动作为创先争优作出批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争优创先、做出贡献。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定夯实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共同思想政治根基,奋力开创巴中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助推经济发展。紧紧围绕“大团结、大联合”本质要求,引导广大统战人士紧扣全市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民生工程实施等领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务实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大胆建言献策,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合理可行的对策建议。

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创先争优。聚焦统战工作主责主业,创新统战工作特色重点品牌,进一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创一流、服务出特色,不断探索积累统战工作新亮点、新经验,努力走在全省前列,在全国干出影响。

四要扛牢扛实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大力营造重视、支持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再上新台阶。(巴中市委统战部 李宁  何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