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1 15:39: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8—9日,民革四川省委在蓉相继召开十二届八次主委会议、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和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

8日,民革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主持召开了十二届八次主委会议和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主委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相关讲话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评选民革市(州)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办法,民革四川省委“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建设使用工作制度,研究了各专委会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相关工作,并开展了领导班子谈心会。

9日,召开了十二届二次全委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十三届二次中常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内监委、参政议政三个工作报告,对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做了述职评测。会上还特邀民革中央法治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央民族大学宪法与行政法学科带头人熊文钊做了“宪法修改精神及意义”的讲座。

欧阳泽华要求,要学深悟透、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及重要讲话,会后要逐级传达好此次全委会精神;要结合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与要求,抓紧安排参政议政工作,选好力量,出好题,做好调研方案;要抓好实职干部储备库的建设,并在发现、培养、考察、推荐四个环节同时发力;各级民革组织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制度,强化执行,特别要把纪律意识放在突出位置,增强责任担当。

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学炳主持会议,副主委曾蓉、赵世春、刘枫、肖春、里赞,秘书长许晓辉出席会议。(韩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