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1 15:56: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9日,民革四川省委在蓉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会议,民革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合作的光辉历程。欧阳泽华指出,重温历史,五一口号提示我们不忘初心;立足当前,五一口号鼓舞我们奋力前行;展望未来,五一口号警示我们牢记使命。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进一步发挥参政党作用,努力提高我们的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要发挥我们民革的优势,按照中央对台工作总的方针要求,做好促进祖国统一工作。

欧阳泽华要求,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进一步发挥参政党作用,努力提高我们的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优势,突出特色;要发挥我们民革的优势,按照中央对台工作总的方针要求,做好促进祖国统一工作。

欧阳泽华强调,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中国共产党一道追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省委会将团结带领四川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郑学炳主持,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原主委钮小明,省委副主委曾蓉、赵世春、刘枫、肖春、里赞,民革四川省委老领导及部分省直支部党员出席会议。(韩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