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动态 > 正文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1 17:01: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0日下午,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对省民宗委7名拟任处级职务的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驻部纪检组长秦开荣同志指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要时刻拧紧思想意识这个“总开关”,带头讲党性、重品行,自觉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从严治党的清醒人、明白人和局中人。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处室业务工作,一手抓处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处室成员要尽到教育、管理和监督的责任,对在廉政勤政方面出现的苗头性问题,要及时提醒教育和批评指正。三要严守纪律规矩,牢固“四个意识”。不触碰纪律高压线、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严明纪律、严肃规矩,正确把握言行,对各项纪律规矩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要清楚哪些不能做,又要明白违反纪律的后果,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秦开荣同志强调,廉洁从政是对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大家要珍惜岗位和名誉,珍惜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把职务升迁作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岗位、新角色,秉持“赶考”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省民族宗教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谈话会由驻部纪检组副组长马崇良主持,7名拟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纪检组全体人员和省民宗委干部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驻部纪检组  供稿)